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晚七点,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总支358个团支部通过共青团中央的微信视频号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

云团课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等讲述嘉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我们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百年辉煌?……以动情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打造体现青春态度、时代高度和思想深度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的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新模式。同学们在团课学习中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云团课是面向全团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主讲阵容名师云集,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学院团委早期广泛发动各系团支部锁定直播间,着力全员覆盖,组织收看学习了本次云团课,引导广大学生准确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11.28
·我院成功入选阿里巴巴 11.28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 11.25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世 11.24
·学院“迎新杯”校园篮 11.22
·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 11.21
·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全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