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外经贸”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5日
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社联摄影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最美外经贸”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旨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同学们培养兴趣爱好,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各系部同学踊跃参与,共计收到上传的作品400余份。经过最终评选,外语系叶卓鹭、刘莹、西语系郝子雨、陈晨、国际商务系曹洁、教育系张利、师筱彤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教育系赵帅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旅游康养系张舒蕊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美外经贸,最爱我的校。同学们在活动中用心去发现、记录在校园中美好时刻,表达对校园的热爱,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同时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大赛优秀作品将通过学院团委公众号进行展示,让大家多角度了解学院,更好的宣传学院。(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团委第三届“最美 11.25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世 11.24
·学院“迎新杯”校园篮 11.22
·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 11.21
·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全 11.21
·学院收到学生家长饱含 11.21
·我院辅导员赵红伟荣获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