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世纪之星”等外语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外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022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23届“世纪之星”外语系列赛事和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高职写作)河北省复赛日前刚刚落下帷幕。学院师生参赛团队勇创历史佳绩,荣获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5项,其中英语演讲大赛获得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英语阅读大赛获得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获得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外语金课团队大赛获得三等奖1项。
我院高度重视两项比赛,教务处、团委、西语系和外语系在充分总结往届备赛成功经验基础上,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指导教师和学生克服种种困难,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积极筹备省赛,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两项赛事均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是我省在校师生创新外语教学理念、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标杆性赛事。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实力与风采,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院今后组织师生参加类似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撰稿/王海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