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中文教师参加国庆招待会
共贺祖国73周年华诞
作者:李平 文章来源:雷速体育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3日
    玻利维亚时间9月29日晚上19:30(北京时间30日早上7:30),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驻圣克鲁斯总领馆举办线上国庆招待会。玻利维亚•雷速体育孔子学院教师与中玻友人华人华侨相聚云端,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

    招待会以线上的方式举办,首先回顾了2022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在对外开放、主场外交、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黄亚中大使和驻圣克鲁斯总领馆王家雷总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亚中大使在致辞中说,中玻两国在两国元首通话精神的指引下,中玻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不断丰富,政治互信不断加深。
黄亚中大使多次会见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前总统、执政党主席莫拉莱斯、参议长罗德里格斯、众议长马马尼、外长马伊塔及其他政府内阁部长,中玻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黄亚中大使在致辞中说,2022年雷速体育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了第21届世界大学生汉语桥玻利维亚赛区预选赛。今年玻利维亚国家行政学院有9名学生获2022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即将赴华留学。中国与玻利维亚建交37年来,已有超过250名玻利维亚优秀学生在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资助下赴华进修,为玻利维亚培养了很多高水平人才,对促进玻利维亚社会与经济发展和中玻文化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接下来,玻利维亚政要和中玻友人,雷速体育孔子学院与在玻利维亚的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分别以视频的方式送上对祖国73华诞的祝福。

最后,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2022年国庆招待会在“魅力黄河”与“民乐悠扬晋中月”音乐会中结束。(撰稿/李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运 10.03
·“三和”杯第六届外经 10.03
·足球比分直播“迎国庆、贺 10.02
·雷速体育:2022年度 09.23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参 09.23
·学院与海港区教体局举 09.21
·“遇见——国际美食与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