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三和”杯第六届外经贸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举行开赛仪式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3日
9月30日,在举国上下喜迎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三和”杯第六届外经贸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举行线上开赛仪式。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武广,大区经理邢宇然和刘学宾、网络运营部经理刘凯超,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负责人张晓武、院团委活动部长王冬梅、专业骨干教师潘洁和李杰夫以及1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仪式。仪式由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王海波主持。

在开赛仪式上,首先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负责人、大赛裁判长张晓武介绍大赛筹备情况和比赛规程,然后由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陈慧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宣誓。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现代产业导师周武广讲话,充分肯定了前几届大赛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质技能型人才,多人已成长为企业的业务骨干,希望大赛越办越好。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在“三和”杯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各位参赛选手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冲出院赛,放眼省赛和国赛,为学院争光添彩。
本次大赛既是校企合作举办的技能大赛,也是2023年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的省赛选拔赛,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省域高水平专业群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做出的重要举措。为弥补和克服实训课程在开展线上教学时面临的诸多不足和困难,切实调动学生的参与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充分发挥国际贸易业务“互联网+”的特点,持续推进国际贸易实训课程“课赛融合、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利用竞赛平台,打破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参赛选手在线上参加比赛,通过跨境电商B2B平台寻找商机,与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进行充分的业务磋商,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高质量完成20笔进出口业务,追求利润最大化。(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