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代表队荣获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1月4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5所本科院校和156所高职院校共4850名选手参赛。由国际商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和商务英语专业10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参加高职组比赛。在张晓武、李杰夫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代表队团结创新、敢打敢拼,最终以950.50分的成绩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葛娇玉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赵子杰等3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韩杰、王博蕊等6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国内国际贸易领域展示外经贸教育成果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从2017年至今我院参赛队已经实现了连续五年保持团体一等奖以上的优异成绩。多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办学实力,展现了教学团队与参赛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代表队荣获十一届 11.05
·雷速体育:疫情防控工作 11.04
·足球比分直播防范电信诈骗 10.29
·足球比分直播“三和”杯第 10.29
·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 10.26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