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暑期大学生志愿者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7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京哈高速北戴河出口和志愿者驻地看望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委书记陈子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京秦高速北戴河出站口,陈光辉副书记与志愿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安排和服务内容,对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志愿者驻地,陈光辉副书记了解志愿者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段弥足珍贵的经历,要在各个岗位上继续坚守志愿服务的初心,继续发扬认真负责,不怕辛苦的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暑期志愿服务工作。
6月28—8月30日,学院选派150名志愿者,分别在京哈高速北戴河出口、沿海高速南戴河出口、北戴河火车站出站口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在暑期为进出北戴河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工作,他们是疫情防控交通关口的一线逆行战士。(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雷速体育: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