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生处举办战“疫”系列云讲座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处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3月28日晚,各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300人齐聚腾讯会议视频平台共同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是河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北省辅导员骨干人才库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黄福元。黄福元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直面疫情防控期间的传统美德》为主题,从仁者无敌、彬彬有礼;舍生取义,侠肝义胆;智者不惑,无信不立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中国传统文化赋予中华民族人民的优秀美德。他对比疫情防控期间不同国家对待疫情的不同举措,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中国文化的巨大优势,提升了“四个自信”。讲座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老师与同学们皆受益良多,深有感悟。
    本次讲座是辅导员战“疫”云讲座的一个环节,学生处计划定期邀请思政领域的优秀专家进行讲座,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师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何引导工作。(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雷速体育: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