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传媒系 >> 通知公告 
雷速体育:申报2023-2024年度学院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添加时间:23年04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全院教师:
为促进学生个性和特长的发展与培养,丰富学生的知识结构,根据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开展2023-2024年度学院公共选修课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授课对象: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二年级学生)
2、申报时间:2022410---419
3、申报流程:实名登录学院网络教学平台-质量工程,在相应的课程类别里提交《足球比分直播: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及与开设课程相关的资格证书通过开课资格审定的课程可循环开课两个学期。
4申报要求:详见《足球比分直播: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足球比分直播:公共选修课指南》、《足球比分直播:公共选修课开课申报表》。以上资料及质量工程使用指南到办公OA-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学院公共选修课文件夹中下载
5、注意事项
1.请下载最新版的学院公选课开课申报表填报并上传。
2.每位教师每学期内最多开设2门公共选修课,每门课程最多开设2个班级,且周总课时最多不能超过6课时。
 
咨询电话:5926058 
联系人:张丽莉
                                                                                 教务处
                                                                                    2023年4月10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