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完成2024届毕业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 添加时间:24年03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足球比分直播:雷速体育:2024届毕业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通知》的要求,传媒系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工作。
传媒系成立以系书记为组长、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为组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就评选条件、评定程序、名额分配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此次评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辅导员老师在2021级各班进行了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班级民主测评推荐候选人,系评审小组进行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推荐的原则,严格恪守评选标准。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最终拟推荐三好学生5人、优秀学生干部2人。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
此次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对先进个人的宣传及表彰,同时也是培育学生集体意识和优秀品格。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