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召开2024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 添加时间:24年03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38日上午,传媒系在厚德楼404会议室召开2024年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会。系书记高峰、主任贲春明、副主任康永斌、学工办主任刘壮、全体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和两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评选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推荐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标准。经学生个人申报、班级民主评议,共有5名候选人参与此次评选。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个人基本信息、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研竞赛以及获奖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2022-2023学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各候选人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方式依次进行了三分钟视频介绍及个人演讲展示。最终决定推荐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张文硕、20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1班赵冉为2024年省级三好学生人选;推荐2021级移动互联应用技术1班陈冬雪为2024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上报至学院参加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此次评选不仅是对先进个人的宣传表彰,同时也是培育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优秀的道德品质。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