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4年0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考风,传媒系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复习期间传媒系各班级开展多样化的主题班会,从多角度、多层面向学生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加明晰考试违规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

考试期间,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各班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做表率”,“亮牌”考试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带动全系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同时辅导员老师深入考场,对考生纪律、考生出勤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广大同学认真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使学生深入了解考规考纪,对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加强系部学风、考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