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办“逐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创业就业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3年1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知识、培养就业创业意识、树立就业创业精神、提高就业创业能力、认识就业创业政策形势、找到就业创业方向,营造创业就业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传媒系于1115-1122日举办了“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创业就业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这一主题参,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身边就业创业的典型事迹,表达了自己对就业创业的理解和追求,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规划方面的思考和探索。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演讲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相信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他们将不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