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办“专业与我”短视频剪辑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3年11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全媒体时代专业传媒人才的迫切需要,提高广大同学的拍摄水平,视频制作能力和创意思维水平,展示我系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增强学生实操能力和适岗就业能力,传媒系于1114-1121日举办了“专业与我”短视频剪辑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传媒系所有专业,以短视频为载体,鼓励、引导学生记录专业学习过程的美好瞬间、分享所学专业的特色和价值,同时运用技能知识,进行拍摄、剪辑和创作。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我院学子丰富有趣的专业学习生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怀、活力与创意,同时提升了学生的视频拍摄与剪辑技术技能。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所学专业、提升职业技能,丰富课余生活,增添审美情趣。我系将在未来的职业技能培养方面,不断创新形式、丰富体裁,将职业技能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和职业能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